百强诚信
当前位置:首页 > 百强诚信

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(2022年)名单发布

作者:秘书处 时间:2023-05-24

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发布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(2022年)名单。


 

苏汽集团有限公司、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、重庆交通运输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、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、重庆公路运输(集团)有限公司、林森物流集团有限公司、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、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、广州巴士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百强诚信企业前十名。


与去年名单相比,重庆交通运输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、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、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新晋10强榜单。

 

“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创建”活动是本会为会员企业服务、为全行业服务的一项重要的公益活动。活动开展18年来,在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、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和地方道路运输协会的支持下,本会借鉴国际通行方法,结合行业实际,每年度对全国范围内道路运输企业规模实力、竞争能力、影响力及诚信经营活动进行科学评价,引导道路运输企业创新发展、诚信经营,对推进道路运输行业调结构、转方式,实现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。百强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在行业内外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持续提高,上榜企业知名度和公信力不断增强,充分展示了我国优秀道路运输企业的群英形象。


本会作为中国道路运输业唯一的全国性5A级行业协会,主体会员为道路客货运输一、二级企业。本会希望凝聚、组织更多的优秀企业积极参与行业重大工作,共同维护行业权益、促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。


本次活动组织工作经费由本会承担,不向参加活动的企业收取费用。本会不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针对百强诚信企业的有偿宣传等活动。



图片